close
翻譯版權所有,如欲轉載敬請告知,同意後即可使用,謝謝!
專訪原文出處:あんふぁんママinterview 2003年9月&10月合併號



handakento.jpg

半田健人

和小孩一起看『MASKED RIDER』,但「自己卻對帥氣的RIDER產生了興趣!」的媽媽變多了。

今年也大受好評的RIDER系列『MASKED RIDER 555』。

終於,實現了主角‧半田健人的訪談。

 

幼稚園時代

斷然地在外面玩耍

寬廣可能性

 

半田健人●1984年6月4日、兵庫縣出生。
特技●吉他、bass、鼓、鋼琴等樂器演奏。

2001年第14回JUNON SUPER BOY  最終選考會出場。
02年參與連續劇『極道鮮師』演出。
今年被選為『假面騎士555』(朝日電視台
週日上午8
點播出中)的主角‧乾巧。8月,同劇電影版上映。

寫真集『555 shot!!』(音樂專科社)發行。

555已是我的一部分 一開始的變身讓我很不知所措
─ 毎個禮拜都很開心地收看『555』。對演出乾巧(555)有什麼感想呢?
「加上拍電影的經驗,巧對我來說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呢。雖然我不像巧那樣地莽撞(笑),但我和巧重疊的地方還挺多的,也沒有不協調的感覺所以挺輕鬆的。啊,但是,我可不像乾巧那樣是怕燙的人喔。(笑)」

─ 拍攝中覺得最辛苦,最累的事是什麼呢?
「一開始只有“變身”讓我很困惑。因為是日常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嘛(笑),也沒法應用,要用什麼做參考才好…。雖然也常遇到其他的障礙,但是跨過之後一切辛勞也就隨之而飛。例如在電影跟電視同時進行拍攝時,雖然時間的限制和角色的轉換上真的很辛苦,但當被『作品化』的時候,那時的辛勞也都忘掉了呢」

─ 在「555」中擔任了一年的主角,自己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
「時間的運用吧。因為到去年為止還是普通的高中生,生活中時間之類的改變最大。然而,我覺得並不是因為哪個工作才會這樣,或許不只是因為555也說不定呢。像寫真集拍攝等工作也都實現了,這些在去年此時完全想像不到的事也有些真實感,不過,現在要盡全力做好眼前的事情」

─ 半田自己在幼稚園時代,是個怎樣的小孩呢?
「或許因為是獨子的關係,我很喜歡和大人說話,有興趣的東西,會問比同世代還要清楚知道得大人們。說實在的,我並沒有看過電視的“戰隊英雄人物”,因為我很喜歡『慕敏』唷!我沒法抗拒那個節目裡那和平世界的感覺(笑)。這樣說來,和激烈的戰隊人物可是完全極端的東西耶」


憧憬山口百惠 喜歡70年代的歌謠
─ 有令你憧憬、入迷的東西嗎?
「山口百恵。記憶中從小學六年級開始聽。起初是電視上的一個回顧節目中看到了吸引我視線的東西呢。特別喜歡她剛出道的那段時期。比起從引退前脫去俏皮變漂亮時,『一個夏天的經驗』那時候是我的Best Zone(笑)。其他像60年代、70年代的歌曲我也很喜歡,收集了很多那個年代的唱片。我不是那種會要求他人認同我所喜歡的事物的類型,而是我是我,別人是別人那種感覺。換而言之,我是一但喜歡了就會追求到底的類型呢」

─ 現在,讓你有興趣,今後想嘗試看看的事情是什麼呢?
「如果有長假的話,我想要坐著國內電車悠閒地一個人去旅行。因為現在是很有計劃的運用時間,所以想要無所是事地過。演員方面,因為很喜歡『向太陽怒吼!』這部戲,所以想要嘗試看看像MAKARONI刑警那樣的角色。還有因為在學生時代有組團,因為音樂的夢想我也不會捨棄的」

─ 向小朋友及媽媽們說句話吧。
「總之幼稚園時期就別事事忍耐痛快地玩。比起那個不行,這個不可以的阻止他,就算是跟其他人喜歡的不同也好,因為那之後的可能性及選擇項目會更寬廣。只是玩耍,我想說的並不是仰賴著機器,而是到外面去痛快地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田健人 555
    全站熱搜

    ♪★MATS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