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所有,如欲轉載敬請告知,同意後即可使用,謝謝!
※專訪原文出處:富士TV【堂本兄弟】播出日期:2003.01.12 #84

本名?川畑要.

小時候的外號?batch.

座右銘?肌肉.

專長?劍玉吧.

喜歡的食物?紅香腸.

小時候想做什麼樣的職業?獅子.

今年的目標?把歌唱好.

自己的優點?開朗.

那麼自己的缺點?有點急躁

初恋是?幼稚園.

對象?老師.

有網友嗎?一人.

是會主動甩人的一方?還是被甩的一方? 被甩的一方.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呢.是的.

有何計劃嗎?應該是工作吧.

又來了,實際上呢?怎樣呢?我想還是工作吧.

喜歡的四字成語?「肉體改造」.

請問一下是什麼意思?我現在正在鍛鍊肌肉中.

覺得自己是「天才!」的時候?我想是領悟力很迅速這方面吧.

覺得「這傢伙果然是我的拍檔」的瞬間?在廁所幫我合音的時候呢.

覺得堂珍的「這個地方是我贏不了的」?天生少根筋.

相反地「這方面我絕不會輸」的地方?手臂的肌肉.

如果你是透明人,你會想做什麼?不會,咦?做什麼?要做什麼呢?不知道耶.

現場「堂本兄弟」的固定班底中.你最想和誰交換?Gackt.

為什麼?因為覺得他很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