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所有,如欲轉載敬請告知,同意後即可使用,謝謝!
※專訪原文出處:月刊e-para VOL.13 Entertainment News


≪東方神起!談論自己的聲音・・≫


~第二主打歌「Eternal」則是做出了截然不同溫暖的感覺呢。
全員:是啊!很棒。這首也是我們很喜歡的歌曲。

~主音是由俊秀及在中演唱。兩人的聲音都挺沙啞的呢。(※不,其實全員都是沙啞系的・・)在中:平時說話時聲音是比較嘶啞的,但唱歌時並不會那樣。

~唱到高音時感覺一點點沙啞唷,那個部分很有魅力呢。然而,從呱呱墜地到現在聲音都沒有變過嗎?
俊秀:啊,我有變過,現在並不是小時候的聲音,甚至是完全相反的。真的是像女孩子的聲音那樣的美聲,聲音很高呢…變聲期之後,聲音就整個變沙啞了。(※但是歌唱的美聲可是好好地留著!)
在中: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變!
其他成員:(用沙啞的聲音模仿嬰兒的哭聲)哇~ 哇~ 爸爸~ 媽媽~ (※一發不可收拾・・・)
~不好意思,誰來阻止一下(苦笑)然而,雖然對俊秀說的話有點吃驚,不過現在的聲音很棒,而且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呢。
俊秀:謝謝。我也有段時期很喜歡自己的聲音,不過也有覺得有些討厭的時候。
有天:(稍微小聲地)自己的聲音(暫且考慮之後)・・不是很好。

~唉呀・・。但是在這次的新單曲「My Destiny」裡加重強調了有天的聲音,那個印象很強唷。
有天:是嗎・・?謝謝・・・
在中:我嘛・・雖然覺得聲音不錯,但是卻不太喜歡自己的唱腔。今後要更加練習想做些改變。
允浩:或許我討厭自己的聲音也說不定。因為聲音粗・・說起來我喜歡細的聲音。但是因為擁有的聲音就是那樣沒辦法,低沉也好粗厚也好我都想努力唱得漂亮。作為特徵我的聲音的優點是,我覺得很有力量。
昌珉:今後想要更加・・從自己開始變得喜歡那樣的聲音。

~(工作人員問)現在不喜歡嗎・・?
昌珉:不,是想要變得更加地喜歡那樣・・想更進步。

~有不斷向上伸長的氣勢唷!身高也是最高的!
昌珉:也不斷地在長高中!雖然也有些覺得不想要再長高了…(苦笑)


≪從來日本發展開始已經1年,在日本出道後的活動中最印象深刻的是・・≫

~這1年做了許多的活動,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俊秀:【a-nation】(在神戶場擔任開場演出)最印象深刻。第一次在日本登上那麼大的舞台。雖然心裡非常地緊張,但反應也很熱烈,有種要全力以赴的心情!
有天:印象最深的是【名片交換會】。能夠和前來的大家做近距離的接觸,以及有各位不同特色的名片・・・
在中:我則是【Acappella體驗會】。第一次在日本做Acappella的表演很緊張,但真的很棒。
允浩:來日記念單曲「HUG」時所進行的【IN STORE EVENT】讓我還留有印象。巡迴日本全國,和歌迷們見面・・真的很開心。再來是富士山。(※採訪的隔天,為了預定要登富士山全員都興奮不已!)

~明天,要去爬富士山?
全員:是啊!要到第5段坐車上~去。(非常開心的樣子)

~有賣叫做小富士的吉祥物唷!不能錯過!
全員:小富士!小富士!(連叫好幾次的5人・・)

~那麼最後,昌珉最印象深刻的是?
昌珉:我最有印象的是NHK的【POP JAM】的演出。
全員:啊~。(成員聲音一致)從出道到現在POP JAM是最緊張的~。

~那樣啊・・但卻是好的緊張感吧。也期待你們明年的活動。今天謝謝你們了。
全員:謝謝!

並不會只顧著突顯自己,也不過於謙虛擁有自我的5人。或許在那樣的人格成長下,與他們成為以Acappella、合唱為主的團體有關連吧。經常考慮到彼此平衡,留心關係協調,也不會有誰要特別的突出有體諒對方的心情。使他們成為更有團結力更棒的團體。

<採訪後記>
5人是出了名的感情非常要好,不只那樣平時就能感受到工作人員還有經紀人使人欣慰地注視著團員們的氣氛。
有天說著從日本出道以來最印象深刻的回憶是名片交換會時,有工作人員說「那麼說來,有人給了豬排蓋飯的名片唷!」。從那開始就點燃了豬排蓋飯話題的絕佳狀態!(笑)編輯部身為豬排蓋飯愛好者,二話不說馬上提供了好吃的豬排蓋飯店家的情報,「豬排蓋飯專賣店!」「請務必告知專賣店情報!」「我們是豬排蓋飯迷」一發不可收拾・・・編輯部確實感受到團員5人的‘豬排蓋飯愛’。
工作人員也有人是豬排蓋飯愛好家,所以乾脆來企劃個豬排蓋飯與東方神起的正式小單元什麼的!吃了美味的豬排蓋飯,就能讓5人更加提升POWER的話!所以全國的豬排蓋飯屋,認為我的店是最棒的!店家們,請到e-para通知一下!我們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