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所有,如欲轉載敬請告知,同意後即可使用,謝謝!

星光們的耳語ARASHI in WONDER LAND

馬上就要到聖誕節了,在熱鬧的街道中,心也跟著興致勃勃了起來。嵐今年的聖誕節會有怎樣的計劃呢?圍繞在聖誕的話題,不可思議的話題,還有暖心靈的話題,就來聽聽他們的近況吧! 

《松本潤》

今年的聖誕夜要在名古屋舉行演唱會,這是成為嵐後第一次的冬季演唱會!基本上我對聖誕節是很苦手的,街上全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吧?那很討厭耶~因為我有的僅是只有男生的寂寞回憶,anti christmas(笑)。但是今年有演唱會剛好也是相葉的生日,所以會在想做些什麼。…不見得一定要做些什麼,那樣或許會很有趣也不一定喔(笑),怎麼呢?

在看雜誌時看到別人的訪談中有自己的名字出現,覺得好開心喔!例如,(堂本)剛啦,瀧澤啦,嵐的其他成員等等。其實以這樣的形態被人提起…真的很高興!同樣的意思,例如,在我不在的場合,有誰了我的壞話的話?在同一場合的朋友聽到這樣的事情,很快的會將這樣的消息間接的傳到我的耳裡的情形也有。這樣的朋友、同伴,真的很窩心呢。

今年也是過得很快的1年。也許還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做得更好的也不定,特別是『金年一少年事件簿』,高三的夏天感覺過得很充實。現在同樣的事啦,能否真做得到就不得而知囉。只是那一瞬間感覺做得到的事。即使是自己也不一定能學得到呢。相對地,我覺得那是非常珍貴的3個月。

《相葉雅紀》

由於我的生日是聖誕夜所以對我而言「聖誕節?!是什麼東西啊?!」去年的聖誕節也是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吃飯,慶祝我的生日,一家和樂團圓的…以上!(笑) 因為在相葉家比起聖誕節我的生日是更被受重視的。當然啦,蛋糕因為聖誕節和生日是同一天所以只有一個!禮物也只有一個!有點悲耶…。但是,在那之後馬上就是新年了,因為可以領紅包,所以那段時期可以將自己想要的東西一併拿到手(笑)。如此來,我今年的生日是嵐的冬季演唱會耶!超期待的!大家都覺得雖然演唱會春天的時候才剛辦過,但又漸漸地又開始想要舉行演唱會了呢~

最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自己咬斷了自己的食指。咬斷之後自己又用紅色的線把那根斷掉的食指給接起來,看得到接合的手指的部分,縫合處還呈現鋸齒呢,醒來後還覺得手指好像怪怪的不太舒服…,討厭~~還好那只是個夢真是太好了~!

今年一年嵐做了很多的事情。我自己也做了不少事。像是連續劇和廣播節目。要是問我今年的工作中哪個工作是最愉快的?答案是沒有。因為無論哪個工作,在工作期間我都是很拼命努力去做的。所以個工作都非常的愉快呢。選不出最棒的!盡管如此,比起回顧過去的事,現在最想考慮的是未來那些讓我期待的事情呢。

 

《大野智》

對我而言,因為聖誕節時都沒有特別做什麼事,所以起來並沒有什麼聖誕節之類的回憶。但是我喜歡充滿聖誕氣氛的街道和聖誕歌曲。今年的聖誕夜會在名古屋渡過,這回的演唱會我預定會有很多的舞蹈,春季演唱會時我選擇以歌為中心,fans們卻傳來了”想要看你跳舞”的不滿之聲(笑),就如春天時所約定好的一樣,這次我想要輕鬆的跳舞。要好好訓練一下體力,加油囉!請一定要看喔!(笑)

這個最近嘛,天都過著平凡的日子呢。還有,因為我又開始畫畫了,工作結果後、洗澡的時候,都在畫畫…等畫具乾的期間就看電視。中午也是到出去工作前的那段時間都在畫畫。現在之前有畫過外國的景色,以大型建築物為中心的風景畫。雖然之前有想過要畫黑人警察,但是這個警察非常的不好畫,而且建築物本身太大。現在要修改建築物的部分。雖然也想要畫其他的風景,不過此時此刻並沒有好的資料可以做參考。

※ 2001年,20的這一年間覺得是成長很多的一年。然而要反省的地方有很多,覺得要往好的方向前進的想法失敗了…。工作也都排得滿滿的。也參加了『PLAYZONE』,也開始了『真夜中的嵐』…。我,只要開始新工作的時候就很容易感到不安,想要向後退,但實際上卻做得很愉快。今年是這樣感覺的1年

 

《櫻井翔》

去年的聖誕節,我和朋友去參加派對、吃火雞大餐!雖然有這樣的計劃,但是結果和預期的不一樣所以就沒辦成了。這樣的計劃希望今年可以實現的了。聖誕夜就是演唱會啦!因為對嵐來是第一次的聖誕節演唱會,所以考慮很多能構成演唱會的事情。然而雖然還不太清楚要怎麼做,可是已經很期待了呢。

前幾天我做了個有些不可思議的夢耶…。夢到和松潤一起出『USO?!』的外景,是個非常恐怖的夢…。醒來之後發現,房間的電燈開關和電燈全都失靈了,放在枕頭旁邊的手機也沒電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超恐慌的。但是呢,其實這也是夢啦。就是在夢中做夢的意思。這樣的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覺得好可怕喔。

我現在都有去拳擊練習場喔。主要是利用一些機器在做練習。要以肌肉系作為目標(笑)。對了對了,前幾天我私底下跟MA聊到一起練舞的事。之前就有過想一起練舞,可是因為彼此的行程上都無法配合,難免碰到有天大家都休息的日子,我就打了電話給米花。在和町田連絡問他要不要去的時候,他了「大野不能去」…。結局,那天雖然沒有去成,但是再仔細地聽下去,第二天大野也參加了,大家一起練舞…,我因為有『USO?!』的外景,所以沒有去,大野他……。

《二宮和也》

在進入傑尼斯之前,聖誕節幾乎都沒什麼在慶祝呢~,所以到聖誕節除了相葉的生日外,就沒什麼其他的印象了。去年相葉生日我送了什麼禮物給他啊~?……對了,我送他一個小鵝笛跟豎琴!但是,那個傢伙對不會活用的…那個傢伙,就是那樣的人啦(笑)。(相葉回答:「我有吹小鵝笛喔!…偶而啦(笑)」)今年相葉的生日呢…也就是聖誕夜會有演唱會呢。24號在名古屋!來幹些什麼了不起的事吧!

『實習醫生!!!』第5集的時候,有要和長瀨輪流講台詞的場面,被導演堤先生稱讚「對的很棒喔~」,這樣的場面大家有看到嗎?,超高興的耶!長瀨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話,真的非常高興。周圍的工作人員也都我們配合得很好。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高興呢。這樣的事情真的讓心覺得很暖耶。

今年也唱了連續劇的主題曲,也開始有屬於自己的節目,很棒的1年!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真夜中的嵐』。只有一個人的外景的記憶也很強烈,因為比起什麼沒有人闖入,所以更不能傻傻的部分也很強烈(笑)。但是,將近10個鐘頭一個人騎著踏車,沒有可以突擊的漸漸地連東西都沒有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