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所有,如欲轉載敬請告知,同意後即可使用,謝謝!

TOKIO大改造計劃 脫下扔掉!Image的鎧甲

 新春特別企劃=TOKIO團員大改造!由團員們來點名的話…擺脫以往Image5人出現了。全神貫注的看下去吧!!

城島 茂是用飛機頭和老頭笑話來磨練自己的男人!

《松岡的plan喔,不錯嘛~飛機頭。就這樣決定吧。從今以後大家就叫他城哥()。現在leader可是走在時代的最尖端,我完全沒有能夠批評的呢。特別是老頭的部分也很好唷。如果一定要改造的話…像SHAZNAIZAM那樣應該也很棒吧?務必請以IZAM為目標!希望從現在起這是leader的目標。

《國分的plan啊~。要改造茂的話,這是個瘋狂的想法吧。穿著全身皮衣褲的飛機頭。嗯,這樣挺不錯的。無聊的笑話也ok。但是,平常還是不要穿羊毛衫比較好。

《長瀨的planleader,現在可是最佳狀態呢,是最棒的。但是只有挖耳朵這件事,希望你不要再做了。還有,在決定要擺什麼姿勢的時候,中指和無名指一定要貼得緊緊的。這點超奇怪的請不要這樣。決定再瘋狂一點好了。例如,就做看看黑道大哥如何?戴上粗金的項鍊,配上時髦的西裝,很像黑手黨的感覺,坐著加長型林肯車登場。leader無論怎樣很帥,我是leaderfans,所以絕對不可以辭職唷!

《山口的plan這個嘛,從以前到現在雖然我是和他是相處得最久的,可是找不到想改造的地方耶。因為已經全部都看過了呢。帥氣的時候怎樣都覺得很帥,笨的時候又真的很白癡。嗯,真要做的話,將這樣的性格發揮地更徹底不是也很好嗎。但是,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自我改造plan我喜歡飛機頭因為感覺那樣很適合我。但是今年…為了城島茂偶像化計畫,我決定要改戴鴨舌帽。牛仔褲當然是低腰的囉。眉毛也要弄細,說話也是現今所用的相當之類的,還要習慣的用法。還要上Jr.主持的『愛LOVE Jr.』。 儘管做不到像前面說的那樣。但因為這回我在連續劇『拜託了Darling(TBS)裡飾演一位大學生,所以覺得有變年輕也不錯。為了演出連續劇,我特別跑去澀谷穿了耳洞。我的策略是不論什麼都會去挑戰。為了工作也來改造我的髮型跟體格吧! 

有著少年時代"天真無邪笑容"長瀨智也come bac

《國分的plan想再看看天真無邪的長瀨。雖然性格還是很單純,但是在看照片和TV時,卻很有野性的味道。所以我想再看看他少年時天真無邪的臉。另外,也不是特別覺得看膩的意思,但已經差不多到了該剪頭髮的時候了吧。清爽露耳的短髮看起來不是很好嗎?對了還有,那傢伙早上都爬不起來,改造一下能夠早起吧。

《松岡的planj身高長到190cm成為日本第一高的歌手!然後,再和還要高的布袋寅泰先生一起組團()。高大的2個人在舞台上彈吉他,一定很有迫力~。為了要和小室哲哉先生與(X JAPAN)YOSHIKI先生所組的V2對抗,所以取名為BIG2() k→把長瀨改造成兩棲類。沒有特定是男性或女性的存在著。什麼時候見到時不論容貌也好,性別也好,氣氛也完全不一樣。像是「松岡~」「誰?」「我是長瀨唷」「喔-,現在是女生嗎」「嗯」這樣的感覺呢(笑)。

《山口的plan長瀨很有男人味唷。很男人卻不是臭男人而是真正的男子漢。對機車、汽車和女孩都有興趣。給朋友的印象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背叛最重要的人的類型。這樣的性格是剛剛好的,太過頭就會讓人覺得困擾唷(笑)。我想要有像長瀨那樣的長髮呢。長髮的長瀨很有存在感呢。 短髮就絕對很像小鬼頭。這樣說的話在『』的時候不是就很像河童(笑)。但是,若是身為演員迫於需要而剪頭髮,我可是很尊敬的呢。真的,感覺很專業喔。

《城島的plan就算是會覺得難過也好,我想再看一次他短髮的樣子。剛出道時,像內田有紀那樣不是很可愛。那個時候,看到在休息室睡覺的長瀨,會突然被嚇壞覺得「哦,為什麼TOKIO的休息室會有女生啊。而且,奇怪這個女生好高大喔。」(笑)。現在,他已經很有大人樣了。 怎麼我有種「雛鳥起程向北方的天空飛去…」般父親的心境?!但是只有笑容是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的唷。

《自我改造plan我沒什麼想要自我改造的地方!!少年樣?我已經不再是可愛的樣子了啦。我想任憑自己自然地成為一個大人。
 

國分太一被兩位美女包圍著,那結局是……? 

《山口的plan就算一次也可以,我想看太一被可愛的女生包圍著,露出色迷迷的樣子。平常的太一在面臨和女孩有所接觸時都能很冷靜,非常地自然。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是在有姐妹的環境下成長的關係。證據就是因為獨子的leader和只有兄弟的我,在女生面前都會莫名地緊張的不得了呢(笑)

《松岡的plan我很喜歡長髮的太一呢。但又想把他燙成很狂野的那種髮型。因為要演連續劇只留了3天就一刀剪掉了。剪了頭髮的太一,那不是又回到了笨笨的樣子了嗎。就像99那樣,感覺跟搞笑藝人的氣質挺合的。98年可以和leader搭配合組個團一起“加入吉本”喔。

《長瀨的plan太一的體格因為很細長,會給人挺弱的image。所以,想給他喝像有蛋白質之類的東西,讓他變成像超肉質肌肉男。說真的,我喜歡長髮時氣質穩重的太一呢。 短髮的太一完全變年輕了,看起來也年紀很小的樣子。要是我剪短髮的話,肯定也是會變成另一個樣子的。

《城島的plan我想看太一弄成像時代劇人物的樣子。圓臉的太一戴上髮髻的假髮…感覺很有月亮王子(!?)的味道耶,我想一定很合適呢。再來是穿著全黑緊身衣的樣子。錄『鐵腕!DASH!』時穿正合適。最近的太一…常常笑喔。以前可是很血氣方剛,意見不合時馬上就會生氣的類型呢。

《自我改造plan我把長髮剪掉時,大家都嚇了一跳,但與其像現在我倒想再剪得更短一點。不如說是像光頭啦(笑)。長髮時,不論是外表也好,性格也好都給人一種“野性的感覺”,形象都被限制住了呢。還有在精神方面…想要有更強的集中力。例如,連續劇。為了想在角色詮釋上能有更自然的演技,像「這裡要怎麼辦-」那樣能放進情感。就像是在房間玩電動時那樣,想養成無敵的集中力。

 

山口達也在深色的西裝下隱藏著“熱情”… 
《長瀨的plan我很羨慕山口那肌肉結實有力的胳膊。有那樣的體格,在稍微認真鍛練一下的話,我想一定會非常帥。平常雖然是穿著輕便服裝的青年,但是只要穿上深色的西裝,就變身成了靠得住的保鑣。外表看是“熱情”,內心卻是和外表不怎麼相符的很愛乾淨。這樣的差距不是很可愛嗎(笑)

《城島的plan我想看他戰鬥時的英姿。只穿著1條短褲在戰鬥的樣子。而他也確實是團員當中最有力氣的。山口是個很好的兄長呢。大家都敬慕地叫他「ANIKI」。我和山口的交情就像是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會在一起做蠢事的同班同學。以前,我們兩個還在服裝間裡穿著水手服,拍攝可笑的錄影帶呢,嗯,真是令人懷念呢。

《國分的plan他真的很溫柔呢。會用柔軟的語氣說著「要好好加油唷」和令人佩服的事也很多。如果要改造的話,因為有隨性的印象,野性的接觸! 雖然覺得應該要再瘦一點,但是他也不是會偏食的人,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建議的。只是久量似乎太好了呢(笑)

《松岡的plan胖到不能再胖,擺開姿勢,喊破嗓子,非常有毅力的以力士身份再次出道! Johnny’s身份的相撲力士,哇,真是酷啊~!! 在新春的力士歌合戰中唱TOKIO的歌,和師傅的女兒結婚,成為相撲道場的師傅(笑)。參加某個節目中介紹「那,我們來看看師傅以前的畫面吧」然後邊看著自己彈BASS的樣子,邊說著「啊-,也有那樣的時期哦。謝謝大家!」哈哈哈。

《自我改造plan想要發出女性的聲音。而且還是像合聲很棒的黑人女歌手那樣有迫力的聲音。如此一來,TOKIO的音樂威力就會更寬度唷~(笑)。還要學會很厲害的作詞作曲的才能,然後TOKIO的歌全都是TATSUYA作的。所發表的曲子都充滿了新鮮感。每回有人問到「這是誰的歌?」「咦,TOKIO!?」「誰寫的啊?」都會指著默默地彈著BASS的我。有種「咦,就是他耶!好厲害喔」的感覺。

 

技術一流的攝影師,爆發了松岡昌宏的淘氣笑顏!

 《城島的plan最近,松岡也完全變得像個大人似的很帥氣呢。前陣子,我在家裡看了以前一起演出的音樂劇『我的Cinderella』,那時候的團員們,大家都好年輕,松岡也還是個小孩子呢。邊看還邊想“那樣說來,最近都看不到松岡的自然笑容了”。今天是為了要讓松岡笑才由我來掌鏡的。果然讓我看到了和那時同樣淘氣的壞小孩笑臉,不知為何,我覺得好感動喔!(感淚的嵐)

《國分的plan的確,在照片上已經看不到松岡張開口大笑的樣子了。有時候也會想見到松岡天真無邪的地方。不過那就是他的特色嘛,就這樣不是也很好嗎?盡管如此,松岡最近在私底下好像也有挑戰其他樂器,我可是很期待呢。

《山口的plan松岡有天生就是演員的部分,所以很貫徹自己的方針呢。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雖然是最容易笑翻天的傢伙,但照相時卻用微笑的,那樣做作的笑容很討厭吧。但就因為他是個很正直的傢伙,所以不笑也不奇怪吧。在流行方面,他平常只穿寬大、舒適的衣服。但是松岡因為很高,style 也很好,雖然他會覺得很討厭,但如果穿比較合身,細長的樣式的話,我想應該會很帥。

《長瀨的plan我呢,喜歡松岡愛惡作劇的地方。真的很有趣呢。像是「討厭摸蟑螂!!」感覺很豪爽呢。也會有非常小心的地方。有次他忘記我的生日,然後在電話裡留言給我。但是,對於他胡亂唱英文的習慣,我覺得和平時不同呢(笑)

《自我改造plan我雖然很喜歡改造別人,但是卻不會想要改造自己,也不想要被改變。說是這樣說啦,其實想改變的願望是比別人多一倍呢。因此,尋求各位女性男性,募集改變我的方法(笑)。有如此強烈「我要改變你」想法的女性,我等你唷!!雖然我覺得那是絕對不可能的(笑),如果真的改變成功時,我就在家裡的吧台調特製的Double Bourbon作為款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SU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